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一 幅 畫

“我” 在 我 自 己 的 世 界, 渺 小 得 很
“ 我” 自 己 被 困 擾 着 的 世 界, 壯 觀 得 很
拿 不 定 主 意, 按 不 下 心
黑 白 世 界 里, 其 實 有 人 走 不 出 這 境 界
那 就 是“ 我”!
學 業 重 要 自 己 做 不 出 決 定
感 覺 有 沒 用 的 字 眼 在 我 腦 海 里
突 如 其 來 的 勸 告
讓 我 醒 悟, 我 的 固 執, 我 的 堅 持
其 實 是。。。
沒 有 想 清 楚 魯 莽 的 我
一 直 以 來 真 的 做 錯 決 定 了 嗎?
誰 能 給 我 , 我 不 知 道 的 知 道?
我 不 清 楚 的 清 楚?
我 不 了 解 的 了 解?

靠 自 己 用 心 仔 細 尋 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