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无形的

就这样在SEGI读了两个月,很多人说要放弃,也有人真的放弃了。
终于的终于,我忍不住哭了。
我哭。因为无形的压力。其实真的很难读?不会!是我
压力是借口,是掩饰,掩饰我自己
我真的很怕考不过,看到朋友们,一个个被压力冲昏头
我叫她们放轻松。但是。。今天我真的被压力冲过了
我第一次因为不会不明白课业,哭了
我真的不想的。我努力盖过
我不要想。因为我知道,我要对我自己还有家人
支持我的人努力。只是读书而已。
那么大了,应该为自己负责。我不希望半途而废
因为半途而废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缺点。

1 comment:

  1. yiyi lee~
    dun stress okay?!
    everything will be ok!!
    heart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