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1.58am

人生短短几十年。再过两年就过了2个十年。还有多少十年可以过勒?
慢慢地长大渐渐地了解心理对别人的看法
我看过很多人。当过很多人路过的朋友,也当过很多人的陌生人
当然也是朋友家人重要的人,也是你的重要的人(看着的你)
我自认我的生活过的很好。我很生气我自己的脾气,自己的糊涂,自己的懦弱,自己的懒散
自己的无知,自己的不好的一面

但是
同样的我也很喜欢我的所有,因为我知道别人眼中我有我的优点
因为每个人心灵上生活上都有值得别人一提的长处
当我知道别人不喜欢我时,我会离开
因为勉强自己的心,逆着走
我会比不喜欢我的人更辛苦,别人不喜欢你时,你应该离开
因为别人不会继续不喜欢你。当她没有想起你
但你却会一直知道他不喜欢你而不喜欢他
时间过了
我就相信,不喜欢你的人,会在一旁突然的想起你,想起你的那一刻
不是讨厌了
而是,后悔当初一时的愚笨,放弃了可爱的朋友
只有感叹遗憾没有别的

朋友,我想起你们了。你们只有可爱没有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