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无所事“是” 的介绍SEGi

 上个星期回校拿成绩!我很开心加兴奋!考过了!今天就DEGREE了!
刚好学校也稍微装修了!那么就帮帮忙打广告~哈哈!
来~泳池后面就是我们的“SEGi版大本钟”哈哈!
 原谅我不会介绍,不知道它是什么~就喜欢!我喜欢~


 来张合照!哈哈~

 自从没有小餐厅后,好看多了~YEA!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扮这种PATTERN
 哈哈!SOOKYIN,你不觉得你很高效率?这样也可以读书?

 啊···!不要拍我啊!我喷你啊!哈哈!自己从来没有跳下水游泳过~
期待那一天的来临~
后面小小栋的是学校宿舍~
 前面其中一个喷水池~
不错啦~变了~

我的朋友!你许愿啊?要零钱吗?哈哈哈(其实是我逼她,摆这些POSE的)
 打球?没有打过~


 草丛里的摆设品~
 我够力没有IMAGE!不知道为什么学校有LION
 看什么看!哈哈!
 我妹妹的朋友画给我的!哟!!她够力会画画!以后我栽培她·她今年FORM 3
她要考PMR,特地画给我的“生日礼物”(提早)
 OK!今天这个POST,不顾IMAGE了!因为刚刚看到我朋友POST
我在打油的照片!丢脸啊·不过连我妈妈看了都大笑!好吧!没关系~哈哈!!

 谢谢我妈妈的毕业礼物!哈哈~我觉得啦~我觉得很美~嘻嘻~
穿起来又不会很死鬼肥~
我觉得我喜欢拉~等我表哥结婚。哈哈哈
还有这双鞋~很便宜=)

好啦!今天开学了!我真的怕我自己选错学校
选择了UOS
希望没问题,顺利毕业~

李秋怡·!你要努力!
要加油!熬过去就好了!
一定要考上!不可以半途而废!
不可以放弃!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