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16 Oct, Sunday Sepang Goldcoast & Tanjung Sepat


16 Oct, Sunday
Sepang Goldcoast & Tanjung Sepat 
下午接到电话,说:走!去GOLDCOAST
我就说好,走!
哈哈,字眼看起来很干脆利落。
我们就是这样随意。

到海边第一件事,当然就是下水!够力拍照!虽然天公不做美,下了雨。
但是我们热腾腾的心是无法熄灭的XDD



 还有放风筝!很久很久很久,很多年没有玩风筝了!
我还是一样厉害(臭美)
 因为下雨的关系,我们就换地点拉。
来到了一个小小的村庄:亲人桥的村。
哈哈哈。我不知道什么名
 我的羚还有婷XDD



 这件餐馆真的高朋满桌的。好吃好吃!

吃饱后,当然就是“土产时间”。




  不觉得这个饼干盒子设计很可爱吗?我就买了下来
四款不一样的口味,不一样的图片,不一样的设计=)


 买了,走了,狂了,逛了,玩了,吃了,颠了!
是时候回了!哈哈!
这种一日游,还真不错!

我们这一班,吃喝玩乐。开心逍遥又自在!我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