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Oct 1 / Oct 2 ( ♥ Party Time )

 今年我们在吉隆坡庆祝生日。
首先,我们三点check in。拿着大包小包穿过大街小巷。终于等到了!
Fahrenheit Suites, Kuala Lumpur


 这里环境太美啦~我超喜欢这里的房间,很美很大~


我们的beg,是多的咯。

check in了后我们就准备下去附近走走看看买买拍拍!


出去之前的我们,够力拍照咯当然!我跟YILING够力拍!

然后各位大家在等咯!

OK!出发!
吃饱,买好,晚上了就等我们的主厨煮给我们!太幸福了!

然后我们一起吹气球!他们煮,我们吹~
多希望以后还有人煮PASTA给我吃。我很喜欢吃意大利面啊~


我要讲的事·你们太棒了!超好吃的!!
看!我们吃到津津有味!
是好吃的咯!

在他们煮的时候,我们就换衣,准备我们的PARTY
这次主题就是睡衣派对 =)

在房间够力拍照!

 我不知道为什么拍这样拉!是好笑啦·哈哈哈!
拍好了后就开始弄我们的蛋糕阿。零食吖~

我们的蛋糕是自己弄自己设计的咯!
超有满足感的!
好了后,大家就开始大玩特玩啦!
 ya! Happy Birthday..sang yak fai lok
CLCY
&
RGYL




 =================================

0CT 2


看得出我一早起来不舍得起床吗??哈哈!够力懒惰!睡不够~
睡好了我们就收拾收拾,然后就check out咯!
因为附近只有MCD最适合我们啦!
所以....
吃饱了后,我们就坐火车去TS
等等等,等火车!

等了那么久!当然最后来杯最爱的奶茶啦·哈哈!

生日快乐!
YL,YI !
=)
谢谢各位大家一起来庆祝!
今年生日真的很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