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Oct 1 ( 19th birthday) celeb wit my KLT ♥


 十九岁啦,老啦~

首先,谢谢你们,我的KLT。
一个两个陪我陪到12点庆祝完了才回家。
做工回来的做工,放学回来的也赶着来。谢谢你们啊!

既然要等那么我们就拍照咯!
多久没有跟你们那么疯癫了咯!
首先我们的李美玲咯!
拍照起来是很PATTERN的~哈哈!
Take1 !2,3,4,5...


喂·第一次自己笑到有牙齿的叻·XD

然后然后梁依婷!

再来,我亲爱的邱诗琪!

还有颜佩雯 =)
怎样都好,还是要讲谢谢的啦!回到家又收到你们全部的信息。
你们等到12点帮我庆祝真的让我满感动得。
很开心的是最近我们都一起出来聚会。而且是一起全部到齐
接下来到依婷生日,吖!全部也是要出来啊!聊聊心事~
最后,吖·十九岁生日快乐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