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这次,我真的真的放手了


我终于完成了!我和他一年来的点点滴滴。。。这本日记有着我们这一年内发生的事,不管开心的的还是伤心的,还是甜蜜的。。。。我想告诉你,我很珍惜我们的一切!



今天我终于写了--"这几天拖下去也够得很辛苦。。。到现在每个朋友还帮着你。。。我想放你走。。。又舍不得。。。就算你对我冷。。。我也不想放弃。。。要你假装对我好。。我比谁都痛苦。。。可是你还是对我冷。。。我有在努力放弃。。。可是真的很辛苦。。。我这几天。。过得很辛苦很痛苦你懂吗?很难熬!熬过了一天又一天。。。可是,又想不到26号。。。我的内心很挣扎你知道吗?不要你再说对不起了!不是你的错。。。别说对不起了。。。心碎了也是事实。。。我不舍得看你为我内疚。。我知道你没有我。。。你还是可以过的。。。你不会想起我。。。这几天还是你女朋友。。。看到你在face book写。。。single。。。看到你fs没有我的profile。。。我的心已经被你弄得更心痛了。。。我想跟你说。。。我真的不能了。。我放弃!我们真的到这里结束吧。。。这次我真的放你走了。。。我们分手

今天后,我们将成会一辈子最好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