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我想要找回我自己!

原本我真的没发现到的,直到昨天我才真的觉得我被他所有的话,困住着!他说的话每一句每一字,在我脑海里,不是我不要忘记,是我觉得,我不可以忘记!因为,那次后,真的很伤很痛,我会觉得如果他说的话,我不记得,我很容易就会失去我爱的人!可能真的就是我封閉和冷酷的態度,让我发现原来我真的变了。過於理性的面對這段感情,有時候會覺得缺乏真正的感情,太過於計較或者精打細算反而會對感情有害。我也不想!我只想能打開心防,真心的接受新的關係。 不想活在被一个伤我的人的记忆里!就算我在怎样努力,也觉得我是时候忘记你说的每一句话!因为,你其实!不比我好!我会做的比你好!比你棒!让你知道!你没有任何资格批评我!我是我!我不需要跟着你走!
还有。。。。
昨天晚上,有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我会记得你说的
可以很简单的在一起。可是不可以很简单的分手!”我会在我未来的日子里做到这一点!

只是简简单单的爱过,伤过,到最后!我还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