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this song is for U

------------------------------------------->

传闻你和她的相遇 听说是多么美丽
而我的存在是多余
听的太多也累了 我们之间也完了
别在继续纠缠不清
*我不能放弃自己去讨好你 那不是我自己
如果你爱她就别在错下去
我不像你想象中的那么脆落 分手已成了定局
在他发现之前忘了你
听的太多也累了 我们之间也完了
别在继续纠缠不清
我不能放弃自己去讨好你 那不是我自己
如果你爱她就别在错下去
我不像你想象中的那么脆落 分手已成了定局
在他发现之前忘了你
就为了我的名誉 就为了你的秘密 就请别让她哭泣
我不能放弃自己去讨好你 那不是我自己
如果你爱她就别在错下去
我不像你想象中的那么脆落 分手是我的决定
在他发现之前忘了你
分离已是最好的 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