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13-3-2011 12.16pm

最近我靠着一就话,坚持不是很难
走过来了

今天无意间让我发现一件事
原来,你一直在我后面偷偷留言支持我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是你
当我知道后,我的眼泪流下来了
为什么当初我不要问你,你是谁?
如果我问了
现在的我们就不一样了

为什么你不让我知道是你?

真的是注定的=)


这几天忙着college的ASSIGNMENT
明天就要交了
希望成功


日本发生了不幸的事情
日本大地震

让我自己知道
我们不知道以后的事情
唯一知道的事
我们一定要珍惜眼前人
以后剩下的日子
希望大家好好珍惜眼前人
挪出多一点时间陪伴自己爱的人
也要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 ,努力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