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吓到我们!

今天发生很多事
刚才我和佩雯诗琪差点没命了
真的太恐怖
差点遇上车祸
真的只有那么0.01秒给我决定
还好。真的!!不是我的错,真的。
只记得那一秒,他们都尖叫!!
幸好我把车转旁边
不然一定跌下山
神经病的人!!他好像吃药了,驾车弯来弯去
我在远方看到他后,已经停了
结果他踏油迎面向我冲来~OMG..不讲了啦~

我们过后去了一间cafe,环境不错。shichi介绍的不错
然后...我们又拍照了
哈哈








3 comments:

  1. pei wen is shouting like hell men..
    I was just squeeze in and cover my face

    ReplyDelete
  2. Peiwen scared的反应就是喊喊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