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不仅仅是谨慎,而是太过了

天秤座
天秤在爱情的国度,应该是感到最不踏实的那一个,原因很简单,那就是犹豫不决的心使得他们 容易想太多,有的没的,息息相关的,还是无关紧要的,天秤都会一一考虑到,当然,这不仅仅是谨慎,而是太过了,所以,会在太过的小心翼翼的爱情中将温和的 脾气给丢掉了,会把方方面面都在心中掂斤称两一番,可总也确定不下来,对方的催促会让他们觉得很烦乱,心情不好自然是会发脾气的。

1 comment:

  1. 天秤座(女)—天秤座(男)  愛情速配指數︰90

      這樣一對俊男俏女真叫人看了心中不由叫好。他們情投意合,因為彼此相像處太多所以彼此極能理解。他們在一起老有話可說,那情景令旁人見了不禁要羨慕妒嫉。不過,他們可不是老在說情話,他們津津有味談論的往往是某件事的是與非。辯論在他們有如一場智力游戲,誰勝誰負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參予,能進行全方位的思考。這種斗智游戲是他們永遠不會厭倦的活動,他們永遠覺得其樂無窮。

     男女雙方都很重情。他們愛一起回憶共度的好時光︰第一次約會時背景音樂的旋律,小別時對方寄來的小詩,這些都銘刻在他們心里了。哪怕她憶成一佝僂著背的白發老嫗,他已成一老態龍鐘的蹣跚老翁,一听到那支歌,看到那幅畫,想起那首詩,都還會淚光瑩瑩。

    而他們生活中的陰影也由相似處太多而生。

      由于雙方都智力極高,判斷能力也強,所以對人或事總能很快分析出其正、負面特征,彼此之間也如此,不幸的是,因為對方是自己的愛侶,所以對其更苛刻,也就更多地看到對方短處並試圖對其改造。這樣只會使雙方都受苦受傷害。這時,這對高智力的人不妨听听村婦俗夫的一句老話︰“婚後就閉只眼”。要看也應多看對方長處,要知道你們彼此太相似了,否定對方就等于否定自己,反之亦然。再說,誰願意被改造,誰又可能被改造?問問自己願不願意吧。

     他們的結合將使彼此發現對方更多閃光的品質。女方確實是一個多麼賢惠的妻子,盡職盡責的母親,可親可敬的主婦;男方會令女方相信這個男人正是她理想的丈夫—不僅使她有安全感,還讓她能在事業上步步成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