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写给你的...

我选择了你
我会好好珍惜你
我会认真对待我们这份感情,认真对待你。
认真在乎你,认真关心你,认真照顾你。认真喜欢你。

我要你按时吃药,按时吃饭,按时想念我
如果真的遇到让你动心的,你放心离开。
我不要你想着如何跟我说分手的烦恼
因为我不喜欢看到你烦恼

如果你肚子饿了。不要吃MAGEE
一通电话给我。我会煮给你
我不会煮你不喜欢吃的鱼。不会煮你不能吃的辣
我只会煮你爱吃的每一道菜
就算不能煮我也会打包给你
就算不会煮我也会为了你跟妈妈学
如果你厌倦我了,早点告诉我
我不要像上次一样
当来不及反应的傻瓜
如果你觉得我肥了,告诉我
我会为你减肥,因为我希望拍照我都配得上你
如果我不够温柔,请你体谅我
因为我自己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温柔
我也知道在朋友面前,我一点也不温柔
但是希望你,给我时间
我会改变^^

如果你做工累了,打电话给我
我会为你加油!
如果读书累了,信息我。我会给你幸福的信息

如果有人弄你生气了
告诉我!我会亲你一下
当你一个人的灭火器

如果你花很多钱了。来~
我帮你收每一分钱

如果你生病了,一定要看医生
放心我会提醒你吃药。照顾你

如果出去走街,你要牵好我
我希望你会牵着我

如果我需要你了。请你一定要出现

因为。。我自己知道
我比之前跟需要你了。。

我可以给你你要的一切
我只要你给我
你的心。那颗不会丢下我的心
只要你在我需要你的时候陪着我
因为,我真的爱你
林宋得

2 comments:

  1. my bb,,,,,dear here...no matter what...i will do what u want me to do as you write on this blog...i ensure with you that i will do it like that to you...because i also wish i can have like this to treat my bb...and b will treat me bck like this...i want it so badly b...promise you...and i wont let go as i said...and i wont let my b go also...i will always lock you by my side...wont giv ppl come and pull u out from us...because we are 1pair...we are born to be together...Peter and Yiyi...i love it and i love you!

    ReplyDelete
  2. I wish u will talk to me nw..ssame lik this comment u leav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