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New memory

昨天我家某某某来Kota Damansara找他家某某某wor
haha... ^^
傻瓜!我们2008年到现在,第一次在路边大马路吃饭耶
给我的感觉就是。。。爽呆了!很不一样的感觉~~幸福到!
觉得不需要山珍海味,反而路边摊更可以吃出不同的感觉!
多吃外面的!我比较喜欢。哈哈~

昨天他来找我时,买了片蛋糕给他吃!
Anne说我家宝贝老公很幸福!哈哈~我也觉得他很幸福!因为有我!哈哈
当然我也很幸福咯!

^^
----------------------------------------------------------------------

今天上课时候就跟SOOKYIN姐,玩了起来
哈哈!无聊可爱到~~

sook yin jie!!
 me!!!^^
shichi~~~
这几天过的不错~明天就跟两位美女去游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