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毕 业 了














毕 业 了! 就 这 样 毕 业 了! 穿 上 毕 业 服 的 时 候, 心 情 还 满 奇 怪 的。
黑 色 好 象 述 说 着, 心 里 某 处 某 个 角 落 的 心 情。 那 就 是, 难 过!
朋 友 会 离 开 我! 我 会 离 开 老 师! 分 离 的 感 觉, 不 是 很 好 受。
这 五 年 来, 在 学 校 有 很 多 回 忆! 开 心, 失 望, 难 过, 紧 张, 兴 奋, 无 聊。。。
真 的 很 多! 还 有 XXX 留 给 我 的 回 忆。。。
这 几 天 我 们 这 一 班 朋 友 虽 然 都 忙 着 准 备 考 试。 可 是, 我 相 信, 除 了 我。。。
你 们 应 该 也 是 不 舍 得! 我 也 知 道 以 后 那 种, 放 学 开 开 心 心, 考 试 紧 张 兮 兮, 上 课 唧 唧 喳 喳 的 心 情, 也 会 慢 慢 离 我 而 去! 今 天 我 终 于 抽 空 煮 早 餐 给 我 的 宝 贝 们 了! 不 是 忙 啦, 而 是 我 平 常 懒 惰。 要 睡 觉, 才 没 煮! 哈 哈~
考 完 试 后, 我 们 就 好 象 毕 业 服 蓝 色 的 衣 领! 就 是 说, 毕 业 后, 我 们 每 个 人 都 会 各 分 西 东, 追 求 自 己 的 梦 想, 为 自 己 未 来 打 算。 闯 出 一 片 天! 我 虽 然 很 害 怕。 面 对 外 面 不 同 的 世 界。 不 要 怕! 我 们 可 以 的! 现 在, 我 只 知 道 我 会 好 好 珍 惜, 我 们 剩 下 那 几 天 相 处 的 机 会! 如 果 你 们 在 外 面 受 到 什 么 委 屈, 对 不 起! 我 不 能 帮 你 出 头,( 因 为 我 不 会 打 架〕 可 是, 我 会 安 慰 你! 帮 你~
你 们 要记 得 有 我! 我 会 在 你 的 背 后 支 持 你! 想 念 我 时, 一 通 电 话! 哈 哈~ 我 会 出 现!
大 家 要 努 力! 加 油!
十 年 后, 记 得 我 们 的 联 谊 会! 我 会 记 得 的! 放 心~~~
宝 贝 们, 加 油 啦! 怡 爱 你 们!muacks~~~
我 的 生 命 因 为 有 你 们 而 精 彩! 也 因 为 有 你 们 而 快 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