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spm ICT

第 一 次 那 么 难! 每 次 我 们 考 的 都 不 是 这 样。
老 师 的“ 心 肝 宝 贝 儿” 她 的 希 望。
感 觉 都 让 她 失 望 了。 原 本 打 算 继 续 在 考 场 的。
因 为 在 礼 堂, 感 觉 很 不 同! 哈 哈!
今 天 放 学 , 等 妈 咪 来 载。 妈 咪 说 过 如 果 没 有 看 到 她。 就 回 爸 爸 家。
我 没 有 看 到 她。 我 就 打 了 电 话 给 她。 她 没 接。
我 就 打 给 爸 爸。 爸 爸 不 知 道 我 的 学 校 在 哪 里!
因 为。。。 没 关 系! 我 跑 回 去!
上 车 后, 妈 咪 打 给 爸 爸。 爸 爸 又 玩 了!
骗 妈 咪 载 不 到 我。 害 妈 咪 一 直 打 电 话 去 找。
结 果, 被 啊 姨 看 到! 哈 哈! 妈 咪 打 多 一 次 电 话, 他 还 骗!
哈 哈。
我 的 唯 一 的 爸 爸 , 怡 想 你!
我 觉 得 很 没 用。 我 不 知 道 每 次 应 该 跟 你 讲 什 么。
而 且, 我 不 敢 叫 你 不 要 喝 酒。 对 身 体 不 好。
但 是 有 一 次, 我 听XXX 的 话, 真 的 试 看 信 息 给 你。
虽 然 你 只 在 楼 下。 但 我 还 是 鼓 起 勇 气 叫 你 早 回 家! 不 要 一 个 人出 去。
我 真 的 发 了 信 息 后, 哭 不 停!
因 为, 我 发 现 我。。。。。
从 来 没 由 陪 你 渡 过 生 日, 父 亲 节!
只 买 过 蛋 糕 给 你。 却 没 陪 你 吃!
还 有。。 我 和 妹 妹。。。。。
自 从 跟 我 们 分 开 后,已 经 很 多 年
没 有 陪 你 过 新 年! 是 农 历 新 年!
爸 爸, 对 不 起, 对 不 起!
爸 。。。 对 不 起! 我 答 应 你! 驾 车 后, 我 一 定 载 妹 妹 去 陪 你!
等 怡。。。
爸, 我 们 都 很 爱 你 的! 真 的! 对 不 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