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六 天






到 现 在 还 没 什 么 心 情 读 书! 我 该 怎 么 办? 要 从 哪 里 开 始? 烦 啊!
以 为 去 到 学 校 可 以 读 书! 结 果,AIYO~ 在 玩~!! 怎 么 办?
谁 能 救 我? 就 算 读 了SEJ。 我 还 是 只 能 明 白 不 能 记~ 不 明 白 为 什 么 一 定 要 把SEJ 列 入SPM 必 考 科 目 叻? 真 的 不 能 在 这 样 了! 我 还 剩 六 天, 就 六 天 吧 了!
我 不 想 让 自 己 后 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