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折 磨!!


SPM 你 折 磨 着 我!
我 根 本 不 知 道 从 哪 里 开 始 攻 击 你!
你 可 以 走 出 我 的 世 界 吗!
我 很 讨 厌 你! 不 是 我 不 要 击 败 你!
而 是, 我 完 完 全全 不 懂 怎 样 击 败 你!
就 是 因 为 你! 都 是 因 为 你! 晚 上 也 会 发 恶 梦!
我 觉 得 还 没 上 战 场 跟 你战 斗!
你 已 经 把 我 折 磨 的。。。
你 的 秘 密 武 器!“ 压 力” 已 经 让 我 喘 不 过 气 了!
这 种 无 形 的 压 力! !!!!
你 走 开可 以 吗!!
我 不 想 认 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