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23/4/2011

 今天下午的时候,我去上美容课~其实感觉蛮不错的~下星期上彩妆课~
 我家妹妹不要听我讲话,因为我弄她笑!!哈哈
 佩雯她应该不知道我拍了她~哈哈
 然后跟妹妹去AEON吃冰~


 晚上,出席堂姐儿子的生日(我已经是人家表阿姨)哈哈
 这就是大伯父,还有三堂姐的儿子(我也是他的表阿姨)哈哈
 外公还有孙子的表情一样的惊讶~








 他是birthdayboy
 haha!乐乐~我是他的姑姑!!跟我一样姓的~

 很可爱,宇豪喜欢的TOY STORY~
 两兄弟很像脸~
 一起笑
 一起BI HENG!!哈哈哈!厉害吧!!
刚才有个小孩他要说三姑丈
结果他说
三阿姨的男孩子!!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笑翻很多人~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