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我坚强很多了

我一辈子最痛的痛
当你生命中最重要,你最在乎,最爱的人
一个一个离开你
那种痛,真的很痛
也必须强忍的坚强
其实会痛到麻痹,麻木

从来也没想过,啊嫲会那么快离开我们
当我看到啊嫲辛苦的呼吸,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医生说啊嫲已经不能了
我驾着车去医院的时候,我崩溃大哭
多希望我可以回到以前
我很后悔没有一直陪在啊嫲身边

当啊嫲离开的那一刻
我在啊嫲身边,看到啊嫲断气的那一秒
啊嫲的儿孙全部都在身边喊
已经够了,啊嫲还有我们
我们的心,好像被撕裂的痛

我一直想起啊嫲她知道我喜欢喝啊嫲煮的番薯糖水
啊嫲在我放学后,就会叫我喝
我不喜欢吃番薯,啊嫲就叫我喝糖水,番薯啊嫲吃
啊嫲真的很疼我们

我跟啊嫲说我会照顾爸爸!!我会照顾妹妹,我会照顾姑姑他们
我叫啊嫲放心

我真的很想念你,我永远爱你。我的啊嫲..
啊嫲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嫲安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