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新的主题


虽然不舍得换走
但是我选择换走

同样的我想说
我知道最后的选择
我不想活在记忆里
最后一次机会了
同样的选择了不在乎


很奇怪的事
昨天,梦到了啊嫲
我等这天很久了

因为堂弟妈妈姑姑就连妹妹
也梦到了啊嫲
真的很奇怪,可是终于

在梦里啊嫲过的很开心
走路也走得很快
不像以前那么难走
梦里面我看到的啊嫲是开心的
我很放心

另一个
我梦见了我们

为什么就连一个梦
我也要那么辛苦

所以,我决定换走不开心的一切
继续走下去
没有什么那么辛苦
没有什么不舍得

只有自己!

老话一句“顺其自然”

开开心心就好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我知道跟着心里的感觉是对的
可是!我更认同...跟着头脑想的

因为,我们不可能永远跟着心走

头脑让你清醒
未来的路还是得靠头脑往下走


我还是一样懒惰读书啊!!!Ishhh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