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for you


我很伤心,我不开心!
为什么你变到这样?我不喜欢
你跟放弃自己有什么不一样
你可以放弃一些事情,因为不值得你守护
但为什么你??
现在的你变得很懒
不是懒惰的懒。是你懒得“爱”
家庭,爱情你都选择放弃?
你可以不要那么堕落?你这样能进步吗?
你可不可以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
你可以不要跟着感觉?有时候是用头脑的
就好像你的将来
找一天,就一天,一个晚上也好,每天晚上睡觉前也好
给你自己休息。那里都不要去
好好躺着想一想,你现在失去的是什么
你应该进步的是什么
好好想想你已经失去你最重要的东西了没?
好好想一想你现在的生活是什么
正常吗?不要逃避问题!面对!勇敢!
不要懒惰面对!你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失去
失去一些你永远得不回,也没有的后悔的事了~
不希望你一直这样。你憔悴了~
你让自己面对自己,好吗?
好好对待自己。开心一点。没什么大不了而已~
知道吗?如果你需要我,告诉我
因为爱你,所以明白了解你
我的亲爱的,加油。知道吗?我遇到那么多问题,我也慢慢解决了
你一定也可以的~知道了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