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人生无常

还是一样
心情


还是很不好


原因很简单
就是


看到身边朋友的亲戚
最亲的人
各个都不是很健康


甚至有刚刚去世的


心里莫名的跟着不开心
应该也是因为
我也一样失去最爱的人


现在每天回到啊嫲家
我都很后悔
我当初为什么不要天天回去


我永远没有机会了


朋友们,不要让自己后悔
多陪陪他们




另一件事
我真的很惨的咯!
读书一直读不进脑
damn!! I can't memorize the business note

都不知道怎样惨





Arsenal vs. Liverpool
 17/4/2011 11pm..
I can't watch the match
haiz...

保佑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