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27 28 29 

 我们的全宫照~嘻嘻
 敦煌还有我~哈哈
 还没有上妆前~
 还没有SET头发
 我的化妆师~他很漂亮又温柔~
 犀利的眼神~
 卸下贵妃服后的样




这几天真的很累,我可以体会到那些模特儿明星拍戏走秀的辛苦
不过!我觉得很特别,我很喜欢~
当你被化妆后,你的感觉就是不一样了
就会有人安排你去给人拍照
给很多人围着拍照
就是一直需要微笑,要有气质,动作要对位
然后有人就在旁边STAN BY补妆
感觉很像体会到明星的感觉
哈哈~真的!!真的!!很辛苦!
我人生第一次24小时内没有睡觉~
重复彩排~
以前和这一次不一样
上次的是走出外面跟路人拍照
早上到晚上两场
辛苦是外面很热,很难走路

这次是室内
很容易,只是多了要一起走~
合作很重要。要知道谁先出场
短短几分钟的台前表演
后面是辛苦的准备
佩服!~下次我还是会参加!
这么多年,每一次给我的感觉都不一样
或许是角色问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