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From FB

if you leave me,please don't comfort me because each sewing has to meet stinging pain。
如果你离开我,请别来安慰我,要知道你每一次的弥补都会让我痛彻心扉!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阵叹息


女人要学会扮靓自己,不要拿朴素来做挡箭牌,
不要拿家务做借口,
不懂时尚,你就不是一个完整的女人
 
 不要总把自己与别人比,人各有自己的特点,
做不成大树,可以做小草,做不成船长,
可以做水手,最重要的是认识自己,找到自己,做个最好的自己。



你说无论我变成什么样子,你都不会离开我,
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要永远坚信这一点:一切都会变的,无论受多大创伤心情多么沉重,
一贫如洗也好,都要坚持住。太阳落了还会升起,
不幸的日子总会有尽头。过去是这样,将来也是这样

两个男人追一个女人,用情浅的那个先放弃;
两个女人追一个男人,用情深的那个先放弃





 
做一个温暖的女子。做一个爱笑的女子。

快乐并懂得如何快乐。快乐并感染身边的人快乐。尽力做到
更好。

偶尔任性,却不犀利。偶尔敏感,却不神经质。

乐意和大家分享所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

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悲伤,就哭,然后当做什么也没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