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the difference between fat and after diet



well..after this guy in FB success in his diet plan
I also wanna JIA YOU d..
真的!他能成功。我也要!!
以前我真的很肥,又不努力减肥
不会爱美,又贪吃
最近,我真的拼了!!
我要在我生日之前
完美的减肥成功
说真的运动最重要!!
当我肥的时候,发生很多事情
很多不认识你的人会说伤害你的话
而且你真的会没信心
当我当兵的时候
我甚至害怕我玩的游戏会因为我的胖
而断掉!!!

虽然现在我还肥
可是我知道我会成功的!!
我还有10KG要拼!我不只要瘦!我还要要求完美
妈妈每天说,她没有对不起我,因为她生我的时候,是瘦的
是我对不起她,吃肥了,又丑了!
我要努力!!原本我没发现自己瘦很多的
是身边的人告诉我,我才发觉,原来真的有差别!

我会一直加油!!李秋怡可以的!!
我不要再肥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