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让我自己为我自己而自己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也有难过的
不想替自己找借口
原因只有懒惰
还有我不应该不负责任
 妈妈说我变了很多
我越来越不喜欢回家的感觉
变了就变了
我知道你很失望
我也不会说我尽力了
那时我真的没有
终于知道当很多事情困扰你的时候
你是不能专心的
甚至放弃,请你不要说那些让我也很想放弃的话
不要一直拿我和别人比
很辛苦。从小就要我和别人比
我不是因为你而读书的
我是为了我自己不是吗
为什么你一定要设下让我永远完美的定义
我不完美。
我失败!
我没用!
我知道了很多事情
其实我还没有那么有能力承受我所知道的一切
对我来说,很沉重....

只能说我做错了
我不能推卸给过去

1 comment:

  1. 所以你要为你的未来努力,
    让自己成功,让他们感到安慰..

    你不应该承受那些不必要的痛苦,
    至于某些人.........忽略吧...

    学会让自己轻松,不再沉重.....<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