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For my GYL






羚,知道你最近不开心啦!
让你赢啦!哈哈,不是啦·
你每次在你blog都会把你要告诉我的话都写下来
每一次,是每一次我都会流泪
感情的事不能勉强
可是,你们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
我不可以那么没用!
你每一次会让我觉得我的眼泪是值得的
因为我有你。在我遇到多大的伤害,你们都会在我身边
这份友谊已经让我彻底明白你们的重要性
如今,一样的...
你被伤害了...
事情发生后 你就信息给我
你要在我身边哭泣...
dear...那时我真的超紧张的!
我问你要不要马上让我赶过去
你说不用。当我看到你的信息,安慰你
我不知道该怎么帮你。发了简讯给你
却把你弄哭了!可是!!!可是!!!
我很开心!因为你愿意在我发完信息给你后
你哭了...不是我无情,是让我见证我们的友情
亲爱的,我不敢在你面前问你怎样了
我只想在你身边弄你笑,让你尽量忘记
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逞强
保护家人是你应该做的,保护你也是我应该做的
就算大过你仅仅只有那么一天
我也是大过你!在你白马王子还没有出现前
让我们做朋友的全都上了吧!!
我们会在你身边!第一个十年的友谊
我们做到了!我们还会有很多十年的!
吴宇羚...
知道你的!背后承受的,背后哭泣;背后忍耐
背后的背后,我不知道你多难受
真的...需要我的时候,告诉我,我会赶去...
怎样都好,答应我,学习放下
我们都是一样,需要学习’放下’
你该放下让你难过的事情。知道吗?
Ruby Gok yi ling...
Remember what I said..
You'll never walk alone......
never ever...
LeeChiuY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Cheer !!

1 comment:

  1. 你又赢了咯 :P
    我知道的,我get到的,
    只要我们彼此get到就够了,
    不用多说什么,心意最重要,
    我们做到了,一起加油!
    我的白马王子? 哈哈哈,还远着呢.....
    十月让我们一起忘记所有!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