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或许我是真的输了

这次我是真的输了全部?
我自己知道为什么
时间滴答滴答走,日子一天一天过去
证明的只有我是真的输了全部
不仅仅是这些
还有很多很多
不要帮我下任何决定,好吗
没有人可以帮我做任何决定
知道你只是想替我做决定
你们很好
可是你们不知道我的心
或许对你们来说可以很潇洒
或许对你们来说它很不值得
或许对你们来说还有更好的
或许对你们来说当初我做错了抉择
或许没有或许我会好过点

这段路我走得很坎坷,苦不堪言
可是我走过了,我明白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
更本就是错的开始
我是很矛盾的一个人
我不会知道我的决定
可是我终于醒过来了
一直说要忘记忘记,在部落格对自己说了多少遍
多次的食言
连我也开始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要为了这些事让自己变得好像自己很差
你可以过得更好的!

或许我是真的输了全部,可是那只不过是“或许”
我这次真的不是输了,我是真的赢了!
我赢回了快乐又开心的自己
我输得是当初为了我们的感情拼了命保护又没有结果的我而已
我发现我是输了感情 ,可是我赢了我自己
因为我没有对不起我自己
我没有不懂得珍惜,我很珍惜,那已经足够了


我答应了自己

2 comments:

  1. yea! babe, you're correct!
    love your thinking! :)

    ReplyDelete
  2. 加油啦宝贝 !!!
    从哪儿站起来,换来你的勇敢 !!!
    你成功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