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100th Day




时间真的多得很快,啊嫲离开100天了。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我很不喜欢今年
或许就是因为很多事情来得很突然吧
亲人离开自己的那种感觉痛不欲生
不想多讲了.....

下午,拜好啊嫲后,
带了妹妹还有来我家住三天的表妹
去他们最爱的KFC





 SNACK BOX是我的罢了,其他的他们扫清光~
真的真的太过分了!
不明白carrefour为什么要开KFC
我的妹妹她每一个星期就要我载她去吃
如果不开在我家附近的话!我家妹妹就不会吵我
是好吃,不过不健康!最严重的后果
就是会导致身材严重走样嘛!!
不知道庆幸吗....

刚才又载我MUMMY去他朋友家~
妈妈就和他朋友去走走~我们不就在他家玩耍
玩很有感觉的...


看我的手指就知道我没有那么气质~笨猪!

我很欣赏也很喜欢会弹钢琴的女生
觉得她们简直太有气质!美毙了!
身边几位朋友,你们...有让我欣赏到!哈哈 
 
 很努力的再游戏的妹妹!不让我拍半张照片!
半张脸也不肯!

晚上就不像样了。搞怪细胞重新点燃
 看得出是要上床睡觉了吗!家居风得很~
很乱的发型!

好啦,晚安!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