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我心疼你的心疼

7月让我开心不起来
当我看到她,我的眼泪忍不住地流下
一样的那一班在我们背后支持我们的他们
也是一样心疼得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强忍颜笑
我哽咽...原来你也努力藏着伤
当我想安慰你的时候,我发现我做不到
你告诉我你明白我的痛
我更心痛。我不想你明白这种感觉
我知道我做不到安慰你,我只能告诉你我的心情
我原以为没事了,当你面对同样的问题时候
其实当时自己努力埋起来的伤已经不算什么
欣,我没有资格要你现在忘记他
因为那是很难的
你们分开的原因,几乎和我一摸一样
我完全不知道怎样,对不起
当时的我也是一样流泪,因为我发现原来是很恐怖
就算你多呵护的保护,欣...不能了...
这段感情回不去了。你要知道这次不是道歉就能合好了
就算让你有第二次机会,同样的你走的只会是和我一样的
不要想是不可能,让自己忙吧。因为我们都是同一类人
不能狠下心...
我痛过,真的...我知道输不起
就算多不舍得都要舍得,慢慢来...
真的....不用怕,这段时间,我们会一直陪着你
现在你去旅行了,很好啊
让自己放轻松...加油宝贝






7月了,如果当初你走下去,那该多好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我们和你们真的就像歌词一样
永远不能比较


1 comment:

  1. no matter what happen on your life.. life still going on.. cheer up baby.. i hope can meet u all soon no matter we close anot.. btw.. i know u also one of my sweetie buddy =) at the end.. take care girl.. pleas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