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这星期短短几天,我极为丰富的节目啊!一切如下:
星期一
去美玲店等她放工后去他家去
去她家因为我想要她帮我是妆
女生终嫲要学些,可是她画很快也=(
学不了~没关系吧~慢慢来。哈阿哈


星期二
因为观音诞
所以到佛堂拜拜~


 这是我的名字=)


Thursday

outing with yiling & yanxin







星期五

 星期五,原本要复习功课的,可是因为最近做工关系,还不能专心
而且自己还没复习,根本开始不了,所以告诉自己下星期了

因为下星期开始没有做工了

那我们就选择了CHATIME
chatime again! I love chat time milk tea!
我最喜欢的都是仙草的!
最近每次去PYRAMID,都会先去CHATIME

 FOREVER 21..我很喜欢和她一起!因为我们都很自然



 很搞笑吧

 COTTON ON
 KITSHEN
  饿饿饿!最后豆豆~
 某某喳喳,还有芋头糕
 粥,还有米粉
星期四,跟vincent还有 sharon 一起去PUCHONG
这一星期后就闭关了各位!要努力冲刺!考试!
虽然很怕可是我真的会尽力!不然后果不堪设想!Jia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