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WE ARE YOUNG !! ♥

朋友!我们年轻就要酱玩!敢敢去!拍这种照片
不顾形象,以后孩子有样学样
哈哈,朋友!我们酷毙了!哈哈
每次我看这些照片的时候,我都觉得很可爱!
不需要顾IMAGE的SHOW
《搞怪篇》













羚,我还真的先在才放BLOG~有慢到
--------------------------------------------------------------

《自己搞怪篇》
在车上无聊的时候,拍了我自己觉得很有FEEL
虽然很丑!整体感觉效果很有~
I LIKE THIS STYLE...!



《很有感觉篇》
那天回去SEGI报名了DEGREE
然后跟SOOKYIN两口子去逛逛
找到很多间很有感觉的店面





这种那么有感觉的店面,我强力推荐
地点就在于SUNWAY GIZA附近的店
在KOTA DAMANSARA读了一年的书
现在在发现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