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Finally I can update my blogsss..

Finally..!I do it!
almost 2 week I could not update my blog!
have a lot of things wanna share with u guys...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运气真的是够力的差。
发生小小意外让我在家足足休息了3天。
都不用工作,想要update blog的时候,电脑开始不停使唤
厉害的坏了,现在终于雨过天晴。
意外发生的时候,留了很多血,所以直接去看医生
由于emergency的关系,所以随便在最靠近的医务所急救我可怜的脚
结果,打针,第二天手臂开始瘀青,伤口疼痛发炎
必不得已再看一次家庭医生,一进去医生问我为什么
那位医生没有给我药膏只有止痛药。打针打到我的手瘀青
最重要的是包扎伤口的护士把我的脚绑太紧了
 血液不循环,天啊....衰毙了!

 第二天医生开了MC给我,要我乖乖在家休息两天


接下来很兴奋的要告诉各位大家,大家各位(COPY  from Miss.Gok)这几个星期发生的事情
 由于时间关系(因为现在已是凌晨,我很有必要的要求自己今天一定要UPDATE)
所以分为种种篇,首先开心的先来...

《亲人篇》
刚刚过的节日父亲节
今年的父亲节很不一样
我第一次会驾车后的第一次买蛋糕回家跟爸爸庆祝
真的很温馨。不知道怎样形容,虽然只是一个小小蛋糕
可是我觉得很特别,因为这也是我们第一次跟爸爸庆祝
虽然没有一家团聚,但对我来说只要我和妹妹可以陪他度过就够了
 觉得这个蛋糕很特别,卡通父亲版,味道也很不错=)
 第一次父亲节的照片~

-----------------------------------------------------------

还有还有短短两个星期,又帮爸爸庆祝了他的生日~
我们很久没有一起出去吃饭了。爸爸生日那天,我们第一次
陪他去饭馆吃,还有切蛋糕唱生日歌~~都是我们懂事以来的第一次
-------------------------------------------------------------------

《友情篇》

首先很不好意思地说,佩雯现在才POST给你看
虽然这次你的生日没有得给你很完美的生日
不过当我晚上看到你发给我的信息
说你很开心,我就放心了
算满特别的庆祝了一番
希望我家佩雯能与他的如意郎君长厢厮守

Birthday girl..GPW ♥
 手机拍出来的效果也算不错了~





My ji mui..Hope to see u soon...=)

-----------------------------------------------------------

《美食篇》



FISH & CO

是好吃的咯,我觉得我很需要感谢SHARON的咯
我觉得她很厉害,虽然她不是吧生人可是她
哪里都会去,带我吃尽美食!玩尽!享尽!
虽然吃了会肥,可是‘试吃’就算肥,也没关系拉
之后再减咯。哈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