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对不起。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对不起,是我的错,但是我不知道怎样和你道歉

你和我都是一样的人,不认输。硬碰硬是不能的

就好像水星撞火星一样,水火不容

我很懊恼!这一切因我而起

没有人比我内疚~不敢当面跟你说对不起,



这不是我能的


让你生气了,我也不好受。真的~


你的紧张我明白。你的关心我知道,你的烦恼我懂得,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拼了!


我一直让你担心,让你操心,是我不对!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