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八月的日子



 上上星期,有考试。
所以我就去SETIA ALAM 星巴克温习
谢谢亲爱的琪陪我温习。也要谢谢她陪在我身边教我
当然还有一班背后支持的朋友,第一次考试收到那么多人的信息!
还有特地打电话来支持的朋友!喂~大伙儿,你们令我感动啊!
今天心血来潮想用华文update blog.好啦~开始八月的日子

 这就是不应该一点点然后一次update,因为忘记几时了!哈哈
又上星期跟妈妈去damansara走走,来到了damansara为食街
就是这张照片
有很多很多东西吃~不过我没有乱吃啦~减肥~哈哈
等下次,朋友们我们来征服这里!
 好啦!那天跟朋友出去(考完试后)终于买了我最爱的鞋子!
我等很久了!1 u..pyramid都没有看到这个颜色的(不知道是不是卖完了)
在BUKIT TINNGI AEON cotton on.终于看到了!上个月已经卖完这个颜色了
幸福的我买到了!我的红衣配上它绝配啊!开心到我~~

 哈哈!好啦~这我一定记得!就是上星期四~keikei生日,我们在express陪她过
虽然是迟一天庆祝(因为前天她跟男友去GENTING)
不过没关系!心意有到!kei,在这里还是要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希望你越来越漂亮~

NEXT...





 snowflake and the chatime subang!!

Tirzah and Yiling..U know I know XD haha
This MSG never ever send for the XXX
星期日,去了tirzah的教堂后,我们去subang走走~
那一天的我们,玩很癫!我喜欢!我喜欢!

有点懒惰了,需要TOUCH AND GO。来~next

haha..



 我拍的!自己觉得很有感觉~


 又忘记星期几了,不过我们两个有点夸张,
谈谈天,谈到全部家伙搬完出来!
最近一直乱跑,现在累了,
需要休息几天,身体有点顶不顺
需要好好休息因为123号!
要去PORT DICKSON 还有马六甲!WUHOOO!!
so next.....


 上星期(忘记)哟!我好像很老了!记不起,又懒惰记~
就跟sharon vincent yamchar去
他们特地下来klang找我喝茶!当然要拍很多照片咯!
搞怪的!!!
 没有眼镜的~
 戴眼镜~
 大合照!VINCENT!!你戴眼镜比较好看!相信我!!


这个我记得!就是昨天~哈哈


sharon驾车,我就在旁边搞怪!死命不放过~哈哈!一直拍,拍不停!

晚上,我们就去看电影,我连电影名字是什么我都不知道
够力没有?哈哈哈!哟~不行啊!老了我!!
就有张柏芝,郑伊健的~


给你们看很劲爆的照片!vincent大哥!对不起了!哈哈哈
来了!!


他会杀了我吧!哈哈哈!vincent在CAR PARK玩!

然后,晚上,他们下吧生
像以前一样,我们五个时常一起出来的我们
Vincent...Eric,Peter..Sharon..
谈天一样搞笑,虽然...
可是我们没什么啦~
=)


现在的我一个人在外冷静,不知道为什么想静静的在外面
很久没有一个人出去看电影了
很久没有一个人在外面
现在我在外面,在OLD TOWN
我想一个人去看电影
当我想一个人的时候,我有事再烦恼了

多希望你在我身边陪着我

最近的我很开心,开心过了头
所以现在一个人在外头
平复一下心情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请让我冷静

因为,我累了。


痛过,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 哭过,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 


傻过,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弃,


 爱过,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


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著,


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