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给你

当我一次过骂完他的时候
接下来我想说的是
谢谢你(一个让我笑的人)
在这之前我想说。
当你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说的话没有别的意思,
你会认为他话中带刺。这句话不对!
你让我很不一样,不是说我的“她们”帮你
连我也想帮你
有时候或者真的局外者清
我想告诉你,你的体贴加窝心可以感动人心啊·哈哈!
我知道就算你累了你还是会陪着我
在我伤心加难过的时候你也很有义气的安慰我
赢了啦你!赢够够啊~
wei...谢谢你啊!我知道你会看到的!
还有,真的...你说过的话。让我很印象深刻
不明白为什么,但是...aiks...
就算那个让你曾经很爱过的人伤害过你
你也不要完全忽视甚至放弃别人对你的好
好好耐心仔细寻找。
我觉得。我觉得啦..你身边有!

就像我朋友说的一样


让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个人 是你最爱的人
让你笑到没心没肺的那个人 是最爱你的人
(copy from MS.Gok)

虽然不方便在这里说起,可是我还是要说

因为知道你的人也不会看到我这里来

我会delete一切
我也希望你不要再对...
不是说什么啦,就像你说的一样,何必让一个她破坏以后的她

我真的觉得很谢谢你,你懂吗?
你在这个时候出现,TIMING是刚刚好啊!
我觉得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谢谢你
看得出两样不一样的东西,夹在里面是不一样的感觉hor
就是你啦
其实你真的很不错
我很想说的是啦,你不要绝望可以吗?拜托你不要~
有人的,有人会对你好
有人会珍惜你的
还是一句,谢谢你!!

当然啦。还有我的“她们”你们每天陪在我身边
连他都看得出你们对我的好
我真的很内疚
我没有想过会被“Tiger”点醒
你们每一天替我烦恼,替我开心,替我紧张
替我安慰,替我难过,为我欢喜,为我愁

你们(是全部现在看着这封信的你们)
谢谢你们!真的!你们对我很重要!

我答应你们我这次真的放弃该放弃的
争取该争取的。我今天DELETE所有一切!

我接受而不再是不舍得!

"你"你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

李秋怡我谢谢你们!喂~~
HA NA HA NA....

ENDING : I LOVE YOU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