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我觉得我对你的好
你已经过份了!
让我觉得你SUCKS!
原谅我的粗鲁!
首先我想说的是,我觉得自己很STEADY了
而你?日久见人心
你的所做所为让我对你越来越失望
原来现在的你才是真的你。很恶心!
原来对你来说是没什么,甚至我自己还为你讲话
现在你根本就是当儿戏!
SHIT别人的时候。SHIT你自己!
外人?我觉得没有人比我更清楚你!
不应该这样说!因为更清楚你的时候,你更做作!
我呸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做了什么!
当所有人帮你的时候,你却装清高?你知不知那只是笑话?
你不知道有多少人看清楚你了!一段感情对你来说,你要求的是什么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我拜托你。请为你自己的IMAGE顾一下!
最后。我将以我人生最粗的形容词来形容你
结尾:F*** YOU! DAMN kaw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